close

 

游泳是我唯一擅長的運動

但今天真的讓我嚇到了

 

做完暖身操下水後

我游在妹前面

才游出去而已

自由式便讓我感到有點累喘不過氣

之後換成蛙式

可是抬頭時我吸不到空氣

...

真的快溺死了

 

有幾秒鐘

我以為我會溺死

雖然吸不到氣又不敢站起來

因為我在長泳區

 

就這樣在胡亂打水之下

我到了對面

心跳超快

 

妹:妳怎麼了?

我:我喘不過氣

 

之後妹就自己在長泳區游

我就到旁邊的自泳區了

 

第一次

我覺得快要溺死在游泳池

真的被自己的體力還有身體狀況嚇到了

 

熬夜 睡眠不足 容易生病

連現在喜歡的游泳都

心有餘而力不足

 

之後在旁邊慢慢游 大概才游3、400吧

體力真的不如從前了

而且心跳快到我有點嚇到

以前不會的

以前

 

這個夏天的目標之一

調養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key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