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非常開心 每堂課都笑到不行 笑到累 笑到瘋掉的那裡

今天真的讓好多人哭了

連你也是。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去年夏天 在泳池的那場戲

 

當時我站在水道的預備臺上

怎樣也不敢躺下去

是你一直鼓勵我要克服自己

去年的那部片

如果沒有你

也不會有第一名的我們

 

去年的編劇龍

如果沒有你願意幫我簽名

也不會有現在愛上寫劇的我

 

...

 

再次證明現實的殘酷

明明是真正為我們追求那些權益那麼用心的你

卻要被控制受限說難聽的話

我們真的都好心疼...

 

真的

是不是我們努力一點

勇敢一點

就可以證明你的用心呢

 

但真的好希望 打從心裡希望

你不要走。

 

儘管心裡有一個小小的聲音這樣呼喚著

但誰都明白的是

我們終究得向殘酷的世界妥協

不管在哪裡都是這樣

 

也許明天的太陽一樣會升起

這個世界一樣會一直運作著

但對於某些人而言 是不是稍稍的不一樣了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key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